阴囊潮湿怎么治疗 6偏方让你远离阴囊潮湿

发表日期:2016-04-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阴囊潮湿困扰男性的一大生理疾病,对于这类疾病而言,最好的方法就是早发现早治疗。那么,治疗阴囊潮湿的偏方有哪些?这些偏方有效吗?

一、治疗阴囊潮湿的偏方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阴囊是比较容易潮湿的地方,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如果没有注意阴囊部位的清洁和让阴囊保持干燥,可能会受到一些湿疹或者其他阴囊疾病的影响。

对于阴囊潮湿这种情况,建议患者在生活中应该要知道如何去治疗它,这样有助于你们摆脱阴囊潮湿和避免一些疾病的伤害。阴囊这个部位是有很多细菌的,如果阴囊出现长时间的潮湿,可能会影响到阴囊的正常和阴囊表面皮肤的健康。所以对于阴囊潮湿这种情况,建议患者在生活中可以采用正确的方法去治疗它。

(1)鸡蛋馏油

鸡蛋7个,煮熟取蛋黄,锅内放麻油50~100克,文火将蛋黄内油熬出,待蛋黄呈焦糊状即可,取油频涂患处。

阴囊潮湿怎么治疗 6偏方让你远离阴囊潮湿
阴囊潮湿怎么治疗 6偏方帮你克服阴囊潮湿

(2)紫草

紫草9克,用香油适量炸焦,待油成紫色捞出紫草即可,每日数次,用油涂患处。

(3)加味二妙散

君术10克,黄柏10克,荆芥10克,防风10克,蝉衣10克,每日一剂,水煎,分2次服,这是本人经验方,适用于湿热下注之阴囊湿疹效果显著。

(4)苦参合剂

苦参15克,黄柏15克,蛇床子10克,金银花10克,每日一剂,水煎,分2次服。适用于湿热下注之阴囊湿疹。

阴囊潮湿怎么治疗 6偏方让你远离阴囊潮湿
阴囊潮湿怎么治疗 6偏方帮你克服阴囊潮湿

(5)杏仁20克蒲公英60克,野菊花15克,煎汤待冷后湿敷,每日2--3次。适用于湿热下注、糜烂滋水较多之阴囊湿疹。

(6)青黛

泽漆水浓煎,去渣取膏,调入青黛散,调匀后外搽,每日二次,适用于血虚生风的阴囊湿疹。如果只是一两天阴囊潮湿,只要放松心情,保持正常的作息就可以了。

但若是经常性的,就不是小问题了,就要慎重一点,顽固性的阴囊潮湿非常可怕。

原文地址:阴囊潮湿怎么治疗 6偏方让你远离阴囊潮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yinnan/14601565691270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