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跳需要对症治疗

发表日期:2015-01-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眼皮跳分为上眼皮和下眼皮跳。在生活中,不少人都有过眼皮跳的经历。跳动多出现在上眼皮,有时也会在下眼皮,不为人的思维和意识所控制。眼皮跳分为生理性和心理性,前者一般很快就会过去,有时候也会持续几天;而后者比较严重,呈进行性发展。

很多人都不把眼皮跳当一回事,殊不知眼皮跳其实是暗示身体有疾病的预兆。

眼皮跳需要对症治疗

如果是偶发的眼皮跳,可以通过休息、保持情绪稳定和适当的按摩来缓解症状。但眼皮跳如果频繁的话,就应当到神经内科检查确诊,以对症使用神经镇静剂或者手术方法治疗。同时,也应当进行脑电图检查,以排除大脑局部刺激性病灶。

如果是慢性结膜炎引发的眼皮跳,可以使用诺氟沙星或氧氟沙星等消炎药物治疗,如果是屈光不正导致的眼皮跳动,则应当进行视力矫正缓解症状。

原文地址:眼皮跳需要对症治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yanpitiao/1421808813830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