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甩掉亚健康 这样亚健康症状你有吗(2)

发表日期:2017-09-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摩腹:以手掌按顺时针方向摩腹部,或左右双掌叠加,同时在腹部做顺时针或逆时针方问摩动,约5分钟。

(3)摩脐:用一手掌,或双掌叠加于脐部摩动,约5~10分钟。

(4)揉天枢:用双手掌根分别按揉脐旁2寸之天枢穴,约5分钟。

运动法

吊单杠

找一个有一定高度的地方通过双手将整个人悬挂在上面,双脚离地,身体垂直、放松,靠自身的力量牵引腰椎和胸椎。每次吊30秒,重复多次。


倒步走

这种方式可以增加腰背肌的力量,对胸腰椎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比较适合那些腰痛、腰椎间盘突出症恢复期的病人,每天走10~20分钟,如果能选择有轻微坡度的地方倒步走,效果会更好。

此外,太极拳和游泳对脊椎病患者最有好处,打太极拳的时候,全身肌肉处于放松的状态,随着身体的缓慢转动,脊椎关节可以得到很好的自我调整。


怎么甩掉亚健康

心理调节法

大声喊叫或唱歌也是一种很好的肺部运动,也是一种自我发泄和放松的方法。到野外,看看绿色,然后在森林中慢跑或是散步,在草地上打打羽毛球、做做游戏,都可以放松心情,还能够增强体质。

这样亚健康症状你有吗

症状一、心算能力越来越差。

原文地址:怎么甩掉亚健康 这样亚健康症状你有吗(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yajiankang/15067261862040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