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健康是什么意思 女性亚健康症状

发表日期:2017-0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亚健康是什么意思?生活中我们常听到人说亚健康,那究竟亚健康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来跟大家讲讲亚健康是什么意思,还有女性亚健康症状是什么样的呢?

亚健康是什么意思

亚健康是一种临界状态,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虽然没有明确的疾病,但却出现精神活力、适应能力和反应能力的下降,如果这种状态不能得到及时的纠正,非常容易引起心身疾病。亚健康即指非病非健康状态,这是一类次等健康状态,是处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状态,故又有“次健康”、“第三状态”、“中间状态”、“游移状态”、“灰色状态”等的称谓,我国普遍称为“亚健康状态”。

女性亚健康症状

身材变臃肿。

人们容易倾向于食物减压,因此压力大,人容易发胖。美国克里夫兰诊所伊丽莎白博士称,压力大时更要按时吃饭,不必每餐都讲究,可吃点酸奶、水果和坚果等健康食品。


亚健康是什么意思

心跳不规律。

压力会导致心悸,让人感觉心脏加快并伴有心慌、心前区不适等症状。美国国立卫生院建议,打太极可降低心悸发生的次数。

月经不正常。

据梅奥诊所研究发现,压力会造成体内激素分泌临时性紊乱。压力大的时候,月经能突然消失;压力消退时,月经可能又会继续。专家建议做瑜伽调节呼吸,解放身心。

原文地址:亚健康是什么意思 女性亚健康症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yajiankang/14846082261848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