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的智齿又痛了 智齿发炎怎么办?

发表日期:2016-09-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长了智齿真的是让人感觉到烦恼的一件事,要是智齿发炎的话就更是要人命了。智齿一般都是长在口腔的最里面,这样的位置刷牙的时候很难清洗到。长久以往的下去,里面的智齿就会变成一颗蛀牙,那么智齿发炎怎么办?

  智齿发炎怎么办?

  智齿一般都是长在最里面,这让患者平时刷牙的时候不好去清洁,长期下来容易产生蛀牙。而且智齿往往会由于成长空间不足导致牙龈出现胀痛,发炎等症状,影响到患者的日常生活。此处列举些智齿发炎时的处理措施。

  1.双氧水和盐水交替漱口

  先用双氧水漱口,双氧水要加两倍的水,不要用原液。然后再用盐水漱口,每天多漱口几次,症状会有所缓解。对于轻度的智齿发炎,非常管用。

  2.输液治疗

  如果智齿的炎症比较厉害,没有得到及时的控制,这时就需要通过输液来进行治疗,因为在智齿发炎的这个阶段服用消炎药,已经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原文地址:讨厌的智齿又痛了 智齿发炎怎么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yabing/14749724161746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