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老打嗝怎么办 大哭一场就能解决了

发表日期:2017-03-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小孩子老打嗝怎么办?打嗝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事情,那大家知道小孩子老打嗝怎么办吗?接下来就告诉大家小孩子老打嗝怎么办?你知道大哭一场就能解决了吗?

小孩子老打嗝怎么办

1、宝宝老是打嗝让他宝宝大哭一场

这个方法听起来有点残忍,但是却很有用的,比如说他因为高兴而忍不住一直打嗝的时候就“狠心”的将其玩具抢走,让他大哭一场,试过之后,你会发现宝宝在大哭之后打嗝就会马上好了。当然了在其打嗝好了之后就要马上把玩具还给他,并哄他开心了。


2、宝宝老是打嗝可以弹脚底

脚底和打嗝看起来是一件风马不及的事,可是这个方法真的是非常有效的。就是当宝宝在打嗝的时候,用手指轻弹宝宝的脚底,没一回儿宝宝就自然不会打嗝了。这是因为脚底对应着人体的很多的器官,因此如果宝宝打嗝的时候可以亲自偿试一下。

3、婴儿打嗝处理方法

先将婴儿抱起来,轻轻拍他的背部,然后喂一点奶或温开水。


小孩子老打嗝怎么办

将婴儿抱起,用一只手的食指指尖在婴儿的嘴边或耳边轻轻地挠,一般到婴儿发出哭声,打嗝即会自然消失。这是因为嘴边的神经比较敏感,挠痒可以使神经放松,打嗝也就消失了。

将婴儿抱起,刺激足底使其啼哭,也能终止膈肌的突然收缩。

不要在婴儿哭得很凶时喂奶,防止因为婴儿吃得太急将大量空气吞入胃内,引发打嗝。注意喂奶的温度和加强腹部保暖也是避免婴儿打嗝的措施之一。

原文地址:小孩子老打嗝怎么办 大哭一场就能解决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xinshengerdage/148944622218929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