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不良吃什么好的快 宝宝消化不良怎么按摩

发表日期:2016-12-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消化不良吃什么好的快?消化不良是生活中国常见的事情,但你知道消化不良吃什么好的快吗?下面就来跟大家讲讲消化不良吃什么好的快?还有宝宝消化不良怎么按摩

消化不良吃什么好的快

酸奶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酸奶也渐渐的成为缓解消化不良一个很好的选择。酸奶中除了含有牛奶的全部营养素以外,其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还含有丰富的乳酸,它能够将奶中的乳糖分解为乳酸。对于胃肠道缺乏乳酸酶或是喝了鲜牛奶容易腹泻的人群,都可改喝酸奶。

乳酸能够够有效抑制体内霉菌的生长,可以预防使用抗菌素类药物所导致的菌群失调。乳酸还可以防止腐败菌的分解蛋白质所产生的毒物堆积,因而它有防癌的作用。酸奶还有轻度的腹泻作用,适当的食用可有效防止老年人的便秘。酸奶是帮助肠胃消化的饮品,但是在喝之前记得加热一下,这样对胃消化有一定的帮助。

香蕉

香蕉也是润肠通便的最佳水果之一,但值得大家注意的是,香蕉是不宜空腹食用的,最佳的食用时间是在饭后半个小时以后食用,所以很多人选择香蕉当早餐吃是不正确的哦。


消化不良吃什么好的快

山楂

山楂可是消肉食积滞的上等品哦。山楂中含有丰富的山楂酸,还含有多种有机酸,并且还含解脂酶,食用以后,能够有效增强酶的作用,从而促进肉食消化,还有助于胆固醇的转化。所以,山楂对于消化不良的患者来说,实在是个不错的选择。

木瓜菠萝

消化不良的人,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木瓜、菠萝,这些食物均是是消化酶的最好来源。未成熟的木瓜中含有两种酶类,它可分解脂肪为脂肪酸,可促进人体对食物的消化吸收。当你吃得过饱、出现消化不良时,吃点菠萝就能够起到帮助消化的作用,而且还可以缓解便秘等多种症状哦。因为菠萝中含有大量的菠萝蛋白酶,这种酶在胃中可分解为蛋白质,因此可以补充人体内消化酶的不足,从而使消化不良的病人恢复正常消化功能。

原文地址:消化不良吃什么好的快 宝宝消化不良怎么按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xiaohuabuliang/148097926918225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