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怎么做好吃?白菜炖豆腐的做法

发表日期:2015-04-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白菜炖豆腐是一种常见的食物制作工艺简单,材料易得。具有一定的减肥功效,对病后调养、减肥、细腻肌肤亦很有好处。此外,白菜炖豆腐也可以加入一定量的猪肉,成为荤食。

主料大白菜400克、豆腐500克、.葱姜共30克、植物油50克

调料:盐3克,味精5克,大葱5克,姜5克,鸡精2克

制作工艺

1、白菜、豆腐都适当切块,姜切末,葱切丝。将豆腐切成小块,放入沸水锅中煮熟。

2、大白菜洗净后切成段,放入豆腐块锅内煮熟后倒出;

3、锅烧热,放油适量,放入葱姜炒香后加入白菜稍炒;

白菜怎么做好吃?白菜炖豆腐的做法

白菜炖豆腐的做法

4、将锅置于旺火上,放入植物油烧热,将葱末和姜末炸出香味,加入高汤(400克)、盐、豆腐块和白菜;

5、炖至白菜和豆腐块融为一体时,撒入味精和鸡精即可。

贴士

1、因白菜烧时会出水,不用放太多水;

2、如果有“鸡精清汤块”可用它代替盐和鸡粉,味道更好。


【相关阅读】

辣白菜的腌制方法

大白菜怎么做好吃,大白菜的做法大全

白菜的家常做法有哪些?

原文地址:白菜怎么做好吃?白菜炖豆腐的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baicai/1428299632663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