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子宫内膜异位 做到这些保障子宫健康

发表日期:2016-11-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怎么预防子宫内膜异位呢?子宫内膜异位症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是女性的子宫由于某些原因而出现了异常。那么,该如何预防子宫内膜异位呢?做到下面这些可保障子宫的健康。

怎么预防子宫内膜异位

1、避免在临近月经期进行不必要的,重复的或过于粗暴的妇科双合诊,以免将子宫内膜挤入输卵管,引起腹腔种植。

2、当女性想做宫颈冷冻、电弹、锥切和整形术时千万不要在经前做,因为它会使子宫内膜种植在手术的创伤面出现危险。而当女性在做人流吸宫时,宫腔里的负压不要很高,因为这时吸管会突然的拔出,就会造成舰膜碎片随着宫腔的血液流到腹腔里。

3、及时矫正过度后屈子宫及宫颈管狭窄,使经血引流通畅,避免淤滞,引起倒流。

怎么预防子宫内膜异位

4、女性在适合结婚生子的年龄进行结婚生子,以及采取药物避孕都是可以使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发生得到延缓的。对于已经结婚的在怀孕年龄的女性或者是已经结婚在月经时有痛经现象的女性来说应该及时的怀孕,如果是已经有了儿女的患者,可以通过长期服用避孕药来制止排卵,从而使子宫内膜出现萎缩以及月经量减少。

原文地址:怎么预防子宫内膜异位 做到这些保障子宫健康(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zigongnamoyiwei/14783019881800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