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转氨酶高 正常值是这么多

发表日期:2016-09-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转氨酶高呢?转氨酶在人体内的数值会因为各种原因而改变,如果长期偏高对人体是非常不利的。那么,转氨酶的正常值是多少呢?吃什么可以治疗转氨酶高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转氨酶高

1.新鲜蔬菜和水果

其富含多种维生素,可增加VC含量,促进免疫系统的启动,增加白血球吞噬细菌的能力等,在一定程度上可提高自身的抵抗能力,增强机体免疫力。

2.真菌类食品

香菇、蘑菇、黑木耳猴头菇、草菇等,都能不同程度地提高免疫力的功能,促进白细胞、单核巨噬细胞数量增加,增强吞噬功能,促进抗体生成等,调动机体免疫系统,提高免疫力,对降酶可起到积极作用。

3.高蛋白食物

吃什么可以治疗转氨酶高

鱼类、豆制品、奶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且易消化吸收,提高人体抗感染的能力。

转氨酶的正常值

转氨酶主要存在于肝细胞的细胞质中,其细胞内浓度高于血清中,大概是1000-3000倍。只要有1%的肝细胞坏死,你就可以提高血清酶的水平。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转氨酶高 正常值是这么多(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zhuananmei/14744559461740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