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气管炎是怎么形成的 慢性支气管炎食疗有奇效

发表日期:2016-10-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支气管炎是怎么形成的呢?支气管炎是一种常见疾病,给人们带来的危害不小,尤其是慢性支气管炎,会困扰患者一生。那么,支气管炎是怎么形成的呢?慢性支气管炎有什么食疗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支气管炎是怎么形成的

1、年龄:随着年龄增长,与致病因子(如吸烟、微生物感染和空气污染物的接触时间也越长。年龄越大,肺功能越日益减退,气管、支气管、细支气管等呼吸道的防御功能也逐渐减弱,全身对微生物的免疫力也日渐降低。

2、气象条件:气温越低,慢支的患病率也越高。每年10月后到次年3月气温最低.患急性支气管炎或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的可能也越大。北方的天气比南方寒冷,所以北方地区慢性支气管炎的患病率,比南方地区要高。

支气管炎是怎么形成的

3、营养条件:营养条件差,蛋白质(肉、蛋、鱼、豆制品)摄入不足,使血液中的蛋白质含量低,结果造成抵抗微生物的抗体形成少,对微生物的抵抗能力低。也就是说免疫力会降低,容易得慢性支气管炎。

原文地址:支气管炎是怎么形成的 慢性支气管炎食疗有奇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zhiqiguanyan/14754609131751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