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少看电视 伤眼伤身易懒惰

发表日期:2015-03-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看电视是很多人的消遣娱乐项目,但是对于产后的妈妈应该少看电视,因为对新妈妈身体有很多伤害。

有些长辈会说,坐月子期间不能看电视。其实,是可以看的,但是要避免长时间看电视,否则就会对产后新妈妈产生危害。那么,都会有哪些危害呢?

对眼睛有伤害

很多生产完后的新妈妈,因为整天无所事事,就会想看看电视,或者是玩玩手机来解解闷。但是,产后新妈妈需要注意的,产后十天之内是不适宜看电视,玩手机的。这是为什么呢?其实,产后新妈妈们的视网膜都是会有水肿的,此外,电的屏幕是会发射电磁波射线的,如果接触时间长了,就会对眼睛有一定的损害,比如结膜炎等等。所以一定要等视网膜水肿消失了才能看电视玩手机。

坐月子少看电视 伤眼伤身易懒惰

坐月子少看电视 伤眼伤身易懒惰

容易引起腰痛

生完小宝宝的产妇,体质一般都是会变的比较的虚弱。如果一直长时间看电视的话,就会对腰产生不良的影响,从而导致以后容易出现长期的腰痛。所以产后新妈妈最好要避免长时间看电视,可以适当的加一些休闲活动。

影响身心健康

长时间看电视,会很容易导致产后新妈妈形成懒惰,消极的心理,甚至没有互动的时间,从而严重的影响到产后新妈妈的身心健康,产后新妈妈更应该做的是多加休息,这样才会有利于产后恢复。

原文地址:坐月子少看电视 伤眼伤身易懒惰(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uezi/14259972433047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