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胰腺癌 这些食物能抑制胰腺癌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胰腺癌呢?胰腺癌的危害巨大,治疗是不能缺少的。在治疗胰腺癌的期间,适当食用食疗偏方,不仅可以改善胃口,也能有助于病情的恢复。那么,吃什么可以治疗胰腺癌呢?有哪些食物能抑制胰腺癌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胰腺癌

1.荠菜豆腐

原料:佛甲草120克,荠菜180克,豆腐200克,净芦笋28克,黄豆芽汤750克,调料适量。

制作方法:佛甲草切段,装入纱布袋,加水适量,煎煮药汁,留用。炒锅烧热,加入黄豆芽汁、药汁、豆腐、芦笋片和盐,烧沸,放人荠菜,烧沸,加入味精、熟花生油,出锅即可。

功效:清热和脾,消肿解毒。

适应症:用于胰腺癌、腹痛、食欲不振、腹部有肿物者。

吃什么可以治疗胰腺癌

2.栀子枸杞

原料:栀子仁5~10克,鲜藕6克(或藕节10-15节),白茅根30克,枸杞40克,粳米130克。

制作方法:将栀子仁、藕节、白茅根、枸杞装入纱布袋内扎紧,加水煮煎药汁。粳米下锅,下人药汁、清水,烧沸,小火煮烂成稀粥,可加蜂蜜适量调味,即可。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胰腺癌 这些食物能抑制胰腺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xianai/147506094117482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