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遗精 遗精保健这样做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遗精呢?遗精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如果长期遗精就可能是身体出现了问题,并且长期遗精对男性朋友的身体健康极为不利。那么,吃什么可以治疗遗精呢?遗精保健又该怎么做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遗精

1、莲子猪肚

取莲子100g,猪肚250g。先将莲子劈开,去莲子心。把猪肚洗净后切成小块加入适量的水煲汤,加少许食盐、味精调味品服用。猪肚益胃健脾,可用于脾胃虚弱,水湿不化,湿热下注的遗精。

2、三子养精粥

金樱子覆盆子各30g,五味子15g,粳米50g。先煮上三种药15~20分钟,去渣取汁,用药汁煮米成粥。每晚睡前服食,连服1个月。有收涩固精的功效,适用于肾虚精关不固的遗精。

3、茯苓苡仁萆粥

吃什么可以治疗遗精

茯苓30g,苡仁30g,粳米50g,萆10g,冰糖适量。先煎萆煮取汁,再与茯苓、苡仁、粳米同煮成粥。粥熟后加入冰糖。再稍煮片刻,即可食用。有清利湿热的功效,用于湿热下注所致的遗精。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遗精 遗精保健这样做(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jing/147506027917480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