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乙肝 乙肝疫苗多久打一次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乙肝呢?乙肝是一种慢性肝炎,患者常常出现乏力、恶心、腹胀、肝区疼痛等症状,对患者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是有着很多不利影响的。接种乙肝疫苗可以很好的预防乙肝,那么,乙肝疫苗多久打一次呢?不幸患上乙肝的话,吃什么可以治疗乙肝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乙肝

1.茵陈粥:茵陈,加水,取汁,入粳米,加水,煮至米烂汤稠,加白糖一些,稍煮一沸即可。每天2-3次,7-10天为1疗程。医治急性黄疸性肝炎。呈现身目俱黄,尿黄如浓茶,恶心、乏力,舌红苔黄腻病人。

2.田基黄煲鸡蛋田基黄,鸡蛋,同煲,饮汤吃蛋。医治急、慢性肝炎。

3.黑木耳汤:黑木耳,煎汤代茶,加糖适量,可小量恒久食用。用于复原期无湿热者。

4.泥鳅粉:泥鳅烘干,焙末,饭后服。用于慢性肝炎。

吃什么可以治疗乙肝

5.玉米茵陈汤玉米须、茵陈、车前草,加水,浓煎去渣,加白糖适量,每次服200ml,每天3-5次。用于淤胆型肝炎。

6.枸杞鸡蛋羹:鸡蛋,去壳,加枸杞,精盐一些,加水适量搅匀,隔水蒸熟后食用。用于慢性肝炎。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乙肝 乙肝疫苗多久打一次(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gan/14750606931748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