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病毒的传播 乙肝能不能治好

发表日期:2016-04-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乙肝是肝脏器官常见的一种疾病,并且乙肝是会传染,下面就跟大家讲讲乙肝病毒的传播有哪些途径,还有很多人问乙肝能不能治好,继续往下看吧。

乙肝病毒的传播

乙肝病毒胎源性传播

母亲在生育小孩时传染给小孩,但是乙肝病毒携带者胎源性传播也是可以有效避免的。

在乙肝病毒携带者母亲怀孕期间及时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及婴儿出生后注射免疫球蛋白和乙肝疫苗能够有效阻止。

乙肝病毒的传播 乙肝能不能治好
乙肝病毒的传播 乙肝能不能治好

乙肝病毒医源性传播

如一些医院、美容院在乙肝病毒携带者用过的器具不消毒或者消毒不彻底导致乙肝病毒感染器具,在下一个正常人使用时很容易感染上乙肝病毒,这已经医源性传染。

日常生活中选择医院或者美容院时,一定要选择大型正规的。

乙肝病毒的传播 乙肝能不能治好
乙肝病毒的传播 乙肝能不能治好

乙肝病毒生活密切接触传播

与乙肝病毒携带者生活密切的人感染乙肝病毒的机率比较高,如共有刮胡刀,洗脸盆,碗筷等,乙肝病毒携带者把这些器具感染了,正常人使用很容易感染。

但是并不需要太过惊恐,正常人在病毒抗体足够多的时候一般是不会感染的。

乙肝病毒昆虫叮咬传播

这种传染方式主要见于热带、亚热带昆虫较多的地方,昆虫叮咬过乙肝病毒携带者后再叮咬正常人,很容易使正常人感染乙肝病毒。

原文地址:乙肝病毒的传播 乙肝能不能治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gan/14601600201271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