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心脏早搏怎么回事 缓解症状吃这些

发表日期:2016-10-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长期心脏早搏怎么回事呢?心脏是人体内的中枢器官,一旦出现问题,人体的健康堪虞。心脏早搏是心脏的一种不正常律动,长期如此对人体的危害甚大。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心脏早搏呢?心脏早搏吃什么食物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期心脏早搏怎么回事

1、正常健康心脏:早搏在各年龄组正常人群中均可发生,儿童少见。中老年人较多见。可能是由于自主神经功能失调所引起,交感神经或迷走神经亢进均能引起期前收缩。

2、药物因素:早在1785年,英国医生就发现洋地黄类等药物,治疗心律失常时可引起早搏等问题;本世纪60年代Slzer等医生证实一种治疗早搏叫奎尼丁的药物可以引起病人晕倒,还会诱发如室性心动过速等新的心律失常;有些抗心律失常药物甚至还能让人死亡。

3、自主神经功能因素:如果患者的自主神经功能失调,容易得上心脏神经症,从而导致早搏。

长期心脏早搏怎么回事

4、电解质平衡失调因素:1)低血钾:易引起自律性增高,可出现房性早搏期前收缩、室性期前收缩、室性及室上性心动过速及房室传导阻滞。2)低血镁:低血镁时易形成折返性心律失常,也可诱发与触发活动有关的心律失常。低血镁所引起的心律失常中以室性早搏较常见。

5、内分泌失调因素:麻醉,低温,胸腔或心脏手术,药物作用和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肾上腺疾病等。

原文地址:长期心脏早搏怎么回事 缓解症状吃这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xinzangzaobo/147778444817951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