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心血管疾病 软化血管吃这些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心血管疾病呢?心血管疾病对人体的危害很大,日常的饮食也是需要注意的,软化血管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那么,哪些食物可以软化血管呢?吃什么可以治疗心血管疾病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心血管疾病

1.山药绿豆

做法:将山药洗净,刮去外皮,切碎,捣烂成糊状备用。

将绿豆淘净后放入沙锅,加水适量,中火煮沸后,改用小火煨至熟烂成开花状,调入山药糊,继续煨煮10分钟,离火后兑入蜂蜜,拌和成羹即成,早晚分食。

功效:清热解毒、益气降压,主治肝火上炎型高血压病。

2.山药虾皮糊

做法:山药洗净,刮去外皮,切碎,剁成糜粉状,放入碗中备用。

吃什么可以治疗心血管疾病

锅置火上,加清水适量,中火煮沸,加入洗净的小虾皮、黄、葱花、姜末,继续煨煮10分钟,加入山药糜糊,拌后煨煮至沸,加精盐、味精、五香粉搅和即成,早晚分食。

功效:可滋润血脉、固肾降压,主治肝肾阴虚型高血压病。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心血管疾病 软化血管吃这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xinxueguan/147506038917480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