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成年人患心血管疾病风险更高

发表日期:2015-03-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你知道矮个成年人患心血管疾病风险更高吗?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使得矮个成年人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更高,身材不高的男性需要更加注意自己的健康,身体是人生奋斗的基础!

芬兰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身材矮小成年人患心血管疾病及死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明显高于身材高大成年人。

矮个成年人患心血管疾病风险更高

矮个成年人患心血管疾病风险更高

据芬兰媒体报道,芬兰坦佩雷大学研?a href='http://www.6681.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倍匀?2份针对身高与心血管疾病关联程度的研究报告进行了综合分析,共涉及300万名男女。研究人员将身高不足165厘米的男性和不足153厘米的女性列入身材矮小人组,同时将身高超过178厘米的男性和超过166厘米的女性列入身材高大人组。通过综合比对发现,身材矮小组患冠心病以及其他心血管疾病并因此死亡的风险约是身材高大组的1.5倍。

研究人员说,目前尚无法解释其原因,但有研究推测这与营养不良等因素有关,也有研究推测这是由于身材矮小成年人的冠状动脉较为细小,较易发生阻塞。

原文地址:矮个成年人患心血管疾病风险更高(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xinxueguan/1426567213507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