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新生儿黄疸 新生儿黄疸多久能退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新生儿黄疸呢?新生儿黄疸是新生儿常见的症状,生理性黄疸不用多长时间就会消退,但是病理性的就没那么快了。那么,新生儿黄疸到底多长时间才会消退呢?吃什么可以治疗新生儿黄疸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新生儿黄疸

一、茵陈鲫鱼汤:退黄疸、清湿热、健脾和胃。

原料:茵陈30克,鲫鱼300克,葱末5克,姜片5克。

调料:盐3克,料10克,植物油20克。

做法:

1、锅内倒入适量清水,放入洗净的茵陈,大火煮开后,改用小火煮约20分钟,去渣取汁备用。

2、将鲫鱼去鳞、鳃、内脏,洗净;在鱼身上划上花纹,抹上少许盐和料酒,腌制片刻。

3、炒锅加油烧热,将鲫鱼入锅,煎至两面金黄。

吃什么可以治疗新生儿黄疸

4、将药汁倒入锅内,放入姜片,用中火煮约10分钟,加入盐,撒上葱花即成。

二、白茵奇金烫

药物:绵茵陈12克,陈皮5克,白茅藤、金钱草、奇良各7克。此为10岁儿童用量,可根据年龄适量增减。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新生儿黄疸 新生儿黄疸多久能退(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xinshengerhuangda/14750605161748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