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女性外阴白斑的原因

发表日期:2015-03-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有些女性在清洗外阴时发现外阴皮肤变白,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有时会伴有外阴皮肤瘙痒,还有外阴皮肤增厚,皮肤脱屑等表现,或者以这些表现为首发症状,进而发展为外阴皮肤呈白色。下面请专家介绍一下导致女性外阴白斑的原因。

导致女性外阴白斑的原因

1、遗传因素

专家指出,遗传因素是导致女性外阴白斑原因之一,遗传引起的外阴白斑病以萎缩型为主,患者以幼女为主。

导致女性外阴白斑的原因

2、阴部感染及炎症刺激

这是外阴白斑的主要原因,由此发病的患者占50%左右。女性因平时卫生习惯不好、卫生用品不洁净而导致的阴道炎没能及时治疗,炎性分泌浸润到会阴部,长期感染刺激使皮肤及粘膜受损,发生红肿、溃疡,最后发展为外阴白斑。

3、内分泌失调

由内分泌腺体及组织自身发生病理变态,或者因遗传、酶的缺陷及免疫功能等原因引起内分泌紊乱,从而导致内分泌疾病。抑素使局部结缔组织增生和该处表皮代谢的刺激之间失调导致外阴白斑。

4、其他疾病

如患糖尿病、外阴湿疹外阴瘙痒,或者乱用药物,也可能导致或加重白斑病的形成与发展。

原文地址:导致女性外阴白斑的原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waiyinsaoyang/14259965583032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