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四环素牙 四环素牙如何美白

发表日期:2016-11-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怎么预防四环素牙呢?所有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黄黄的牙齿是大家都不喜欢的,尤其是四环素牙,严重降低人们的颜值。那么,日常生活中该如何预防四环素牙呢?四环素牙又该如何美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预防四环素牙

1、注意早晚刷牙,饭后漱口。

经常刷牙以确保口腔环境的清洁。重要的是一定不要忘记晚间刷牙。晚间刷牙比白天更重要。因为白天人们通过说话、吃饭等活动。口腔里会分泌大量的唾液,唾液可以冲洗牙齿抑制细菌生长。

人们睡觉以后口腔处于静止状态,唾液分泌过少,细菌就会趁机生长繁殖。如果睡觉前刷牙,留在牙间隙里的食物残渣及细菌洗刷干净,口腔清洁就会维持较长时间。

另外刷牙选用适当的牙膏和牙刷也很重要,儿童选用含氟牙膏,软窄牙刷;成年人要选用宽大适宜的牙刷。这要根据自己的口型,放入口腔合适为主。白天没时间刷牙,要经常漱口,条件方便的可以用漱口液,效果更好。

怎么预防四环素牙

2、要注意刷牙时间和姿势。

刷牙要平心静气,不宜急噪,时间应为2—5分钟,只有仔细的把每一个牙齿洗刷干净,不给细菌以生存空间,才能保护好牙齿。正确的刷牙方法应从里到外,使用竖刷法,不能用拉锯式。牙齿里外面都应刷到,才能保持真正的口腔清洁。

原文地址:怎么预防四环素牙 四环素牙如何美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ihuansuya/147977141418132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