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素牙吃什么好 这些食物可清洁牙齿

发表日期:2016-08-3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四环素牙吃什么好呢?四环素牙是指四环素族药物引起的着色牙,非常的难看,严重影响患者的外观美。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口闪亮的牙齿,那么,四环素牙吃什么好呢?有哪些食物可以清洁牙齿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四环素牙吃什么好

宜吃食物:

1.宜吃纤维素高的食物;

2.宜吃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

3.宜吃含有柠檬酸的食物。

忌吃食物:

1.忌吃含有黑色素的食物;

2.忌吃含有强酸性的食物;

四环素牙吃什么好

3.忌吃含有高纤维素的食物。

这些食物可清洁牙齿

草莓:坚固牙齿,并且其中还含有漂白和清洁牙齿的成分,对于除掉牙齿表面的茶垢和咖啡污垢十分有用。因此,饭后不要忘了吃些草莓。

原文地址:四环素牙吃什么好 这些食物可清洁牙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ihuansuya/147259917417194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