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湿疹怎么回事 阴囊湿疹用什么药膏

发表日期:2016-10-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长期湿疹怎么回事呢?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如果不了解病因就很难做到对症治疗,使得湿疹反复发作。那么,长期湿疹是什么原因呢?阴囊湿疹用什么药膏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期湿疹怎么回事

1、感染因素:某些湿疹与微生物的感染有关。这些微生物包括金黄色葡萄球菌、马拉色菌、气源性真菌如交链孢霉、分枝孢霉、点青霉、烟曲霉、镰刀霉、产黄青霉、黑曲霉及黑根霉等。其依据主要有:某些湿疹患者的皮损微生物检出率较高,以及抗微生物治疗对某些湿疹湿疹有效。

2、疾病因素:在某些疾病如内分泌失调、营养不良、消化功能紊乱、肠道寄生虫病等的患病过程中,病人对某些过敏性物质感受性增强容易诱发。

3、饮食因素:我们人类的食物是复杂多样的,我们的食物有植物类的,动物类的等等,很多食物都是会对我们造成过敏的情况的,还有花粉过敏,螨虫过敏等情况。

长期湿疹怎么回事

4、环境因素:很多研究证实环境因素是湿疹患病率增加的重要原因之一。环境包括群体环境与个体环境,人类的群体环境致病因素是指室外大范围的空气、水、土壤、放射源、大面积的致敏花粉植被、大面积的气传致敏菌源等。

5、药物因素:药物因素是某些湿疹,尤其是湿疹型药疹的最主要的原因。一般来说任何药物均有引起湿疹性药疹的可能性。

原文地址:长期湿疹怎么回事 阴囊湿疹用什么药膏(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hizhen/14770972761789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