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乳腺癌 术后饮食要重视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乳腺癌呢?乳腺癌是严重威胁患者生命安全的一种癌症,专家提醒,乳腺癌不仅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还要学会调整日常饮食。那么,吃什么可以治疗乳腺癌呢?乳腺癌术后的饮食需要注意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乳腺癌

1、姜丝菠菜

鲜姜5克,菠菜350克,香油8克,以及适量的花椒油、酱油以及精盐。

制作过程:将菠菜摘去黄叶,洗净,切成六七厘米大小的段。鲜姜去皮,切成细丝。锅内加清水,置火上烧沸,加入菠菜段略焯,捞出控净水,轻轻挤一下,装入盘内晾凉,把鲜姜丝及调料一起加入凉菠菜中,拌匀入味即可。

2、地瓜粥

地瓜400克,栗米160克。

制作过程:先将地瓜洗干净,上笼蒸熟,去皮,用刀切成三厘米大小的块。栗米淘洗干净,备用。将洗净的栗米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先用旺火煮沸,再改用小火继续煮熬,待米要煮烂时,加入地瓜块,煮烂成粥即可。

吃什么可以治疗乳腺癌

3、煮白豆

陈皮45克,白豆600克以及适量的味精、精盐。

制作方法:首先把白豆洗干净,放在水里泡得发胀,陈皮切成末备用。把白豆和陈皮倒入锅中,加适量清水和精盐,先用旺火煮沸,再改小火熬煮,待白豆煮烂时,调入味精即成。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乳腺癌 术后饮食要重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ruxianai/147506100817482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