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皮肤瘙痒怎么回事 吃什么水果对皮肤好

发表日期:2016-10-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长期皮肤瘙痒怎么回事呢?皮肤瘙痒是指无原发皮疹,但有瘙痒的一种皮肤病,使得患者非常难受。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需要好好保养,那么,吃什么水果对皮肤好呢?又是什么原因导致皮肤瘙痒反复发作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期皮肤瘙痒怎么回事

1、导致皮肤瘙痒反复可能是由于精神紧张。过度紧张、兴奋、忧郁、疲劳、焦虑、急躁以及生活环境的改变,都可能会引起皮肤瘙痒,还有皮肤温度的升高或皮脂腺分泌减少,以及细胞内成分的变化,都可能引起皮肤瘙痒。

2、导致皮肤瘙痒反复可能是由于天气的变化,除潮湿天气外,冬季气候寒冷干燥,人体皮肤也变得干涩粗糙,甚至表皮脱落,也容易使皮内神经末梢受刺激而发痒。皮肤瘙痒可分为局限性和全身性,局限性常见的是外阴、肛周部位的皮肤瘙痒,还有头皮的瘙痒。全身性可分为老年性,季节性等,比如到了冬天,冬季瘙痒症较为常见。

长期皮肤瘙痒怎么回事

3、导致皮肤瘙痒反复可能是由于蚊虫叮咬可导致虫咬性皮炎,产生瘙痒的症状。或者是由于食物过敏,比如某些食物如海鲜、牛,或者是一些水果比如芒果等容易成为致敏源,从而导致皮肤瘙痒。

原文地址:长期皮肤瘙痒怎么回事 吃什么水果对皮肤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pifusaoyang/147709726517892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