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不能吃什么 多吃这些远离盆腔炎

发表日期:2016-1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盆腔炎不能吃什么呢?盆腔炎是常见的妇科炎症,日常饮食对患者病情的好坏有很大的影响。因此,盆腔炎患者需要格外注意日常生活中的饮食,那么,盆腔炎不能吃什么呢?吃些什么食物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盆腔炎不能吃什么

1、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

2、禁食生冷之物如冷饮、瓜果等。

3、忌甜腻厚味食物:过于甜腻的食物如糖果、奶油蛋糕、八宝饭、糯米糕团、猪油及肥猪肉脂、蛋黄,这些食物有助湿的作用,会降低疗效果,使病情迁延难治。

4、不宜食肥腻、寒凉黏滞食品。如肥肉、蟹、田螺、腌腊制品等。

盆腔炎不能吃什么

5、烟、酒、浓茶等辛辣刺激性食物,则应严格禁止食用。

盆腔炎吃什么食物好

1、盆腔炎患者可以多吃些木瓜酸奶,酸奶等,因为这有助于消化,并且还能够有效地防止肠道感染,以及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原文地址:盆腔炎不能吃什么 多吃这些远离盆腔炎(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penqiangyan/148020184918179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