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不能吃什么 患者饮食严格控制

发表日期:2016-12-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尿毒症不能吃什么呢?尿毒症是威胁患者生命健康的严重疾病,治疗不仅费时费钱,还很难治愈。尿毒症患者的日常饮食需要严格控制,那么,尿毒症患者不能吃什么呢?日常饮食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尿毒症不能吃什么

1、面筋制品:面筋、面肠、烤麸 。

2、豆类及豆类制品:黄豆、毛豆、绿豆、红豆、碗豆、豆腐、豆干、豆浆。

3、干果类及蜜饯:瓜子、花生、核桃、腰果、粟子、葡萄干、桃子干、杏子干、柿子干。

4、奶类:冰淇淋及两杯以上的牛奶

5、蔬菜类:海带、紫菜、泡菜、腌菜、咸菜。 这几种蔬菜都是尿毒症患者禁忌食物。

6、肉类:加盐或腌熏的肉类,如:咸鱼、熏肉、腊肉、板鸭、火腿、香肠、咸蛋、皮蛋、沙丁鱼罐头、肉脏、腰子、脑子。

尿毒症不能吃什么

7、海鲜类:虾、蛤、蚌、牡蛎、蟹。

8、主食类:咸面包、咸饼干。

9、油脂类:牛油、加盐的油、玛琪琳。

10、糖:黑糖、黄砂糖。

原文地址:尿毒症不能吃什么 患者饮食严格控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niaoduzheng/14809796311822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