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卵巢囊肿 患者饮食三宜三忌

发表日期:2016-11-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怎么预防卵巢囊肿呢?卵巢是女性非常重要的生育器官,一旦出现病变,不仅危害女性自身身体健康,还会影响孕育下一代。那么,该如何预防卵巢囊肿呢?卵巢囊肿患者的饮食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预防卵巢囊肿

1、饮食方面:过热、过冷、过期及变质的食物不要吃,咸而辣的食物尽量少吃。年老体弱或有某种遗传疾病者应食用一些防癌食品和含碱量高的碱性食品。不要食用被污染的食物,要吃一些绿色有机食品,以防病从口入。

2、预防感染:处于经期和月子期间的女士应特别注意摄养,严禁房事,保持外阴及阴道的清洁,严防感染。注意保暖,避免受寒冒雨涉水或冷水淋洗游泳等,劳逸适度。

3、调节心情:女士心情要舒畅、稳定,尽量减轻生活中的各种竞争压力,切忌忧思烦怒,学会自我调节,保持精神愉快。

怎么预防卵巢囊肿

4、规律生活:生活要规律,生活习惯不规律的人,会加重体质的酸化,从而患癌症的概率也会增大。所以预防卵巢囊肿就应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烟和酒是极酸的酸性物质,长期喝酒抽烟的人,极易导致酸性体质,诱发卵巢囊肿。

原文地址:怎么预防卵巢囊肿 患者饮食三宜三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luanchaonanzhong/147856857918019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