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眼的饮食 鸡眼的偏方(2)

发表日期:2017-10-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材料:

芹菜60克、苹果1个、胡萝卜1根

做法:

将胡萝卜洗净、去皮、切块,苹果洗净、去皮、核,切块,芹菜洗净、切小段,将芹菜、胡萝卜、苹果一起放入榨汁机中,加入适量的凉白开水,搅打成汁饮用即可。

功效:

芹菜、苹果、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钙、维生素C、维生素A,这些正是鸡眼患者所需要补充的元素,所以,将这些食材搅打成汁饮用,不会造成营养元素的流失,使患者摄取到充分的营养,从而有利于患者的治愈。


长鸡眼的偏方

乌梅

将乌梅放入盐水中,浸泡一昼夜之后,去掉核,捣烂,加,敷在患处,用膏药贴好,可以起到软化皮肤角质,使得鸡眼自行脱落。

擦芋艿片


鸡眼的饮食

将芋艿洗净、切片,在患处摩擦10分钟左右,每天3次,可以软化鸡眼,使得鸡眼组织软化脱落。

擦洋葱片

将洋葱洗净后切片,每晚洗完脚之后反复擦在患处,每次3分钟左右,一周以后可以治愈。

敷葱头荸荠

原文地址:鸡眼的饮食 鸡眼的偏方(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jiyan/150776307120445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