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精神病 精神病用这些方法治疗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精神病呢?指严重的心理障碍,患者的认识、情感、意志、动作行为等心理活动均可出现持久的明显的异常;不能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动作行为难以被一般人理解;在病态心理的支配下,有自杀或攻击、伤害他人的动作行为。由此可见,精神病的危害是巨大的,因此对于精神病的治疗是刻不容缓的。除此之外,精神病患者的饮食也是需要注意的。那么,吃什么可以治疗精神病呢?精神病常用什么方法治疗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精神病

1.骨粥:羊骨1000克,大米100克,细盐少许,葱白2茎,生姜3片,莲米10克(研细)。将羊骨洗净,捶破,加水煎汤,以汤代水,加大米、莲米煮粥,待熟时调入细盐、葱白,生姜,早晚温热服食。可补肾填精,聪脑安神,壮骨生髓,适用于肾精亏乏,脾胃不足的老年性痴呆等。

2.胡桃首乌炖猪脑:桃仁何首乌各15克,天麻6克,猪脑1副,调味品适量。将天麻切片,首乌布包,猪脑去筋膜备用,锅中放清水,天麻,胡桃,首乌,文火炖沸后,下猪脑,煮至脑熟,去药包,调味服食。可以脏补脏,以形活形,养血补肾,育阴填精,适用于五脏亏虚的老年人,髓海不充足所引起的心悸,失眠,记忆下降,痴呆、健忘等。

吃什么可以治疗精神病

3.鱼头炖冬菇:鲢鱼头1个,冬菇、肥肉,调味品各适量,人参粉3克。将鱼头切为两半,放入葱、姜、料腌2小时后把肥肉片,鱼头,冬菇同放盆中,加清水,食盐适量,上笼蒸30分钟左右,再放入黄瓜丝,葱花,香菜,味精姜末,香油参粉即成。可聪脑明目益智,适用于肾阴不足,髓海不充所导致心悸,失眠,步态不稳,视物模糊,痴呆等。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精神病 精神病用这些方法治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jingshenbing/147506104217482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