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症是怎么形成的 焦虑症和抑郁症的区别

发表日期:2016-10-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焦虑症是怎么形成的呢?随着社会生活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人出现了焦虑的症状,久而久之就形成了焦虑症。生活中的事情并不都是顺利的,很多磕磕绊绊都加大了人们的精神压力,焦虑症自然而然就找上了门。那么,焦虑症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呢?焦虑症和抑郁症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焦虑症是怎么形成的

1、社会心理因素

焦虑症的发生多与社会背景相关,与生活事件刺激为主要致病源,如生活窘迫、工作困难、人际关系紧张等。此外,与移民、生意失败、遭遇意外等也有密切关系。

2、抽烟、酗与滥用物

过去,研究者认为焦虑症患者借助酒精、尼古丁与物来抒解焦虑症的低潮。但新的研究结果显示,使用这些东西实际上会引发焦虑症及焦虑症。约有30%的严重焦虑症患者酗酒与滥用物。

焦虑症是怎么形成的

3、生物因素

焦虑症可能还与羟色胺神经递质的失衡有关。神经细胞在大脑中,神经递质是特殊的化学信使,并帮助神经细胞移动信息。如果神经递质失衡,邮件无法通过正常的大脑。这可以改变大脑的方式作出反应,如紧张、害怕,从而导致焦虑。

原文地址:焦虑症是怎么形成的 焦虑症和抑郁症的区别(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jiaolvzheng/147546076017515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