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周炎的锻炼方法 肩周炎是怎么引起的

发表日期:2016-10-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肩周炎的锻炼方法,肩周炎是怎么引起的?患上肩周炎应该如何锻炼呢?只要按照正确的锻炼方法也是减轻肩周炎的症状。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些肩周炎的锻炼方法。

肩周炎的锻炼方法

治疗肩周炎简单易行的锻炼方法有:

一、转颈运动:两脚自然站立,与肩同宽,首先颈部向左转,转36下,再向右转,也转36下。此活动宜缓不宜快。

二、仰望天活动:两脚自然站立,与肩同宽,双手向后背着,头向前抬向上,眼睛望天,做36下。

三、拍掌运动:两脚自然站立,与肩同宽,双掌互相拍打,拍时一定要呼气,也拍36下。

四、手指爬墙运动:两脚并立,先右手靠墙,手指往墙上爬,爬到最高点为一下,再按压,共做36次,再转换右手靠墙,手指往上爬,爬到最高处为一下,再按压,也做36次。也可进行正侧面爬,肘关节按墙。

肩周炎的锻炼方法

五、耸肩运动:两脚自然站立,与肩同宽,先耸左肩,再耸右肩,交替进行,共做36下。

做完以上五项运动,大约用时30分钟左右。一般坚持早晚各做一次就行。

原文地址:肩周炎的锻炼方法 肩周炎是怎么引起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jianzhouyan/147651490917621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