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红斑狼疮 红斑狼疮能活多久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红斑狼疮呢?红斑狼疮是是一种典型的自身免疫性结缔组织病,多见于15~40岁女性。红斑狼疮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病,患者除了治疗之外,日常饮食也不能马虎。那么,吃什么可以治疗红斑狼疮呢?红斑狼疮能活多久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红斑狼疮

一:薏苡仁羹:薏苡仁15-30g,白糖适量,治红斑狼疮的偏方,薏苡仁煮烂,放白糖,每日1碗,有健脾消斑之功。适用于红斑狼疮之面部红斑者。

二:丝瓜饮:老丝瓜1条,白糖适量。治红斑狼疮的偏方,将丝瓜洗净切碎,加水适量,煮沸半小时,静置片刻,去渣,加白糖即可,可当茶饮用,有清热解毒、祛风通络作用。适用于系红斑狼疮见关节疼痛,灼热红肿,活动受限,伴发热口渴,烦躁等。

三:大蒜炖黑鱼:大蒜100-150g,黑鱼400g,黑鱼除肠杂,治红斑狼疮的偏方,大蒜剥去皮,放砂锅内加适量水,隔水炖熟服,不加调料,有健脾利水消肿作用。

吃什么可以治疗红斑狼疮

四:鲜绿豆芽汁:鲜绿豆芽500g,白糖适量。治红斑狼疮的偏方,将绿豆芽淘净,以洁净纱布包好,绞取汁液调入白糖,当茶饮用,治红斑狼疮的偏方,有清热解毒、利湿作用。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红斑狼疮 红斑狼疮能活多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hongbanlangchuang/147506083717482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