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过敏性鼻炎怎么回事 过敏性鼻炎的自我疗法

发表日期:2016-10-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长期过敏性鼻炎是怎么回事呢?过敏性鼻炎是鼻炎的一种,是一种常见的耳鼻喉科疾病,对患者的健康有着很不利的影响。相信所有患者都希望早日摆脱过敏性鼻炎的困扰,那么,长期过敏性鼻炎怎么回事呢?有哪些自我疗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过敏性鼻炎

过敏性鼻炎即变应性鼻炎,是指特应性个体接触变应原后主要由ige介导的介质(主要是组胺)释放,并有多种免疫活性细胞和细胞因子等参与的鼻黏膜非感染性炎性疾病。

其发生的必要条件有3个:

①特异性抗原即引起机体免疫反应的物质。

②特应性个体即所谓个体差异、过敏体质

③特异性抗原与特应型个体二者相遇。

长期过敏性鼻炎怎么回事

变应性鼻炎是一个全球性健康问题,可导致许多疾病和劳动力丧失。

长期过敏性鼻炎怎么回事

1、与遗传有关:不是所有人都会得过敏性鼻炎,对于过敏性体质的人来说较易发生。而过敏性体质与基因有关,通常为遗传所致。

原文地址:长期过敏性鼻炎怎么回事 过敏性鼻炎的自我疗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uominxingbiyan/147717799717902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