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坏死的早期征兆 股骨头坏死能治好吗

发表日期:2016-10-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股骨头坏死的早期征兆,股骨头坏死能治好吗?股骨头坏死分了好几个阶段,及早发现股骨头坏死的早期征兆,及时治疗,效果还是理想的。正确认识股骨头坏死的早期征兆。

股骨头坏死的早期征兆

股骨头

股骨头就是支撑身体上半部分的两根骨头,具体位置在骨盆下方,骨盆那里一边一个髋臼,两个股骨头正好和髋臼配合,起到支撑上体的作用。如果从外面看就是在臀部的后下方。股骨是人体最重要的骨骼,股骨头更为重要,人的直立行走、活动、劳动都依靠股骨头的支撑作用。所以股骨头也是最容易受伤的部位。

征兆

1、关节僵硬与活动受限。患髋关节屈伸不利、下蹲困难、不能久站、行走鸭子步。早期症状为外展、外旋活动受限明显。这就属于股骨头坏死的症状表现。

股骨头坏死的早期征兆

2、体征。局部深压痛,内收肌止点压痛,4字试验阳性,伽咖s征阳性,Allis征阳性试验阳性。外展、外旋或内旋活动受限,患肢可缩短,甚至有半脱位体征。有时轴冲痛阳性。这些股骨头坏死的症状比较常见。

原文地址:股骨头坏死的早期征兆 股骨头坏死能治好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ugutou/147651501617621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