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也会股骨头坏死 膝盖老疼家长要“小题大做”

发表日期:2015-02-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家长总认为股骨头坏死是中老年人的疾病,跟孩子没关系,其实孩子也可能股骨头坏死,当孩子经常感觉膝盖疼,家长要“大题小做”。

小帅帅感觉膝关节疼痛,开始时断断续续的,这也就没有引起父母的注意,以为孩子贪玩,可能是累着了,过几天就好了。然而让她们没有想到的是,小帅帅的疼痛没有随这时间好转,反而是却来越严重,以至于到了无法行走,无法上学的地步。父母这时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带着他到社区医院检查,可当地的医生也没有诊断出病因。走了几家医院,拍片检查、抽血化验,得到的答复也不同,有的说是风湿类风湿引起的,有的说是缺钙,有的说没事,休息休息就好。

这让小帅帅的父母犯难了,没有来由孩子的膝关节咋就疼的越来越严重呢。为了减轻疼痛,父母带着他在社区医院注射地塞米松缓解症状,同时买了很多药物用。

孩子也会股骨头坏死 膝盖老疼家长要“小题大做”

孩子也会股骨头坏死 膝盖老疼家长要“小题大做”

几经周折帅帅的父母带他来到三甲医院,一经检查发现孩子患上了股骨头坏死。

小孩在成长过程中,经常会出现膝部疼痛,尤其是夜间痛感比较明显,但第二天就没事了。这多数是一种生长痛,通常不需要特殊治疗。但如果持续地出现膝部疼痛,并伴有跛行,那就要注意小孩的髋部是否出现问题了。儿童股骨头坏死就是其中较常见的一种情况。

原文地址:孩子也会股骨头坏死 膝盖老疼家长要“小题大做”(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ugutou/14249178252376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