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食疗方法 食疗为你缓解症状(3)

发表日期:2018-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7、人参5克,在鸡煮熟时加入,略沸几下。或用党参30克,在煮鸡时同时放入,至鸡熟,喝汤食鸡。适用于各类宫颈糜烂。

8、黄芪50克,当归15克,水煎取汁煮粥,常食。适用于宫颈糜烂体虚乏力。亦适用于宫颈糜烂各类物理治疗之后的体虚乏力。

9、扁豆花9克,椿白皮12克,均用纱布包好后,加水200亳升,煎取150毫升,分次饮用。

10、新蚕砂30克(布包),苡米30克,放瓦锅内加水适量煎服,每天1次,连服5~7天。

11、杜仲30克(布包),粳米30~60克,同煮为粥,去药渣,食粥。每天1剂,连食7~8剂。


注意事项

1、忌食辛辣、油炸、温热性食物

例如辣椒、洋葱、芥末、烤鸡以及牛肉、羊肉、狗肉等。因为这些食物多为热性,患者如果食用,可能发生热上火,导致病情加重。

2、忌食海鲜等发物

常见的海鱼、虾、螃蟹、蛤蜊鲍鱼等河鲜、海鲜类水产品都属于发物,如果在治疗期间食用,不利于炎症的消退。


宫颈糜烂食疗方法

3、忌甜腻厚味食物

如果患有宫颈炎,患者不要食用过于甜腻的食物,例如糖果、奶油蛋糕、八宝饭、猪肉、羊脂、蛋黄等,因为这些食物有助湿的作用,会降低宫颈炎的治疗效果,是病情难以痊愈。

4、忌饮

烟酒刺激性较大,属温热刺激食物,如果在治疗期间不禁烟酒,不仅难以取得治疗效果,还有可能加重病情。

更多养生资讯请关注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宫颈糜烂食疗方法 食疗为你缓解症状(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ongjingmilan/15186496542137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