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肝癌 这些中药效果好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肝癌呢?肝癌是癌症的一种,严重威胁患者的生命安全。医学家们正在努力攻克癌症难题,患者们也不要轻易放弃治疗,饮食治疗和中药治疗都有不错的效果。那么,吃什么可以治疗肝癌呢?肝癌患者吃什么中药效果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肝癌

1、枸杞甲鱼:枸杞 30 克,甲鱼 150 克。将枸杞、甲鱼共蒸至熟烂即可,枸杞与甲鱼汤均可食用。每周 1 次,不宜多食,尤其是消化不良者,失眠者不宜食。忌饮白辣椒、母猪肉韭菜、肥肉、油煎炸、坚硬的食物及刺激性调味品。具有滋阴、清热、散结、凉血,提高机体免疫功能。

2、茯苓清蒸桂鱼:茯苓 15 克,桂鱼 150 克。加水及调料同蒸至熟烂即成。吃鱼喝汤,具有健脾利湿,益气补血功能。

3、翠衣番茄豆腐汤:西瓜翠衣 30 克,番茄 50 克,豆腐 150 克。将西瓜翠衣、番茄和豆腐全部切成细丝做汤食。经常食用,具有健脾消食,清热解毒,利尿、利湿等功效,虚寒体弱不宜多服。

吃什么可以治疗肝癌

4、蓟菜鲫鱼汤蓟菜 30 克,鲫鱼 1 条。蓟菜与鲫鱼共同煮汤,加适当调料即成。经常食用,具有消淤血、止吐、改善症状之工作。但脾胃虚寒、无淤滞者忌服。

5、芡实炖肉:芡实 30 克,猪瘦肉 100 克。两者合起放砂锅中加水适量炖熟后去药渣,吃肉喝汤。经常食用,此膳泻火,祛痰、通便,有腹水者可用此方。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肝癌 这些中药效果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ganai/147506076217481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