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肺炎怎么回事 间质性肺炎这样治疗

发表日期:2016-10-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长期肺炎怎么回事呢?肺是人体内的清洁工,一旦出现问题,人体内的毒素就会堆积,身体状况会明显恶化。生活中引起肺炎的原因多种多样,我们要了解清楚,再一一避免。那么,引起肺炎的原因有哪些呢?间质性肺炎该如何治疗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期肺炎怎么回事

1、肺炎常继发于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和肺纤维化等疾病

2、肺炎与环境因素,大气污染有密切关系,吸入各种有害气体及粉尘。特别是吸烟,均可导致或诱发本病。

3、肺炎是因久咳,久喘,支饮,肺癌等肺系疾病。反复发作迁延不愈,致使肺肾等脏虚损,出现气短、气喘、肺气胀满、肺失宣降,动则尤甚等症状。重者面色晦暗,唇舌发绀,面浮肢肿。

4、呼吸道内病毒和细菌的反复感染对肺炎也有一定影响。

长期肺炎怎么回事

5、遗传因素近年来发现遗传与肺炎的发生有一定关系,A1-抗胰蛋白酶严重缺乏者,废弹力纤维可被胰蛋白酶破坏而发生肺炎。

原文地址:长期肺炎怎么回事 间质性肺炎这样治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feiyan/147778448017951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