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治便血 做好这几件事(3)

发表日期:2018-01-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血色鲜或暗,几乎大便均混有血、脓黏,常有腹痛、腹泻,反复发作或迁延不愈。

便血需要做什么检查

一、肠镜检查

肠镜检查是很有必要的,科学的肠镜检查可以查明便血原因,为治疗便血做准备。

二、肛门指诊


直肠指诊是确诊便血病因的方法之一,但方法有些落后,有可能会误诊。

三、腹部检查

便血的检查项目中还要检查腹部,这是因为溃疡性大肠炎可在左下腹部触及香肠形肿块,为挛缩而增厚的结肠。

化验检查分析

1、粪便检查


如何防治便血

在医学上,粪便检查是很重要的,很多疾病都需要检查这一项。对疑似是感染性肠病的患者,医院应该做粪便细菌培养,从中查找出致病菌,这样可以方便找出抗致病菌的药物,让患者早日康复。

2、血及骨髓检查

这一检查需要做血小板计数的检查,凝血机制的检查,以及骨髓涂片等方面的检查。

3、纤维结肠镜检查

肛门镜检查是一个方面,而结肠镜检查也是需要的。对于肠腔粘膜表面的病变诊断率很高。

更多养生资讯请关注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如何防治便血 做好这几件事(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bianchuxue/151528003221104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