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叉可以减肥吗 提高身体柔韧性

发表日期:2017-06-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劈叉可以减肥吗,提高身体柔韧性。经常劈叉对身体有什么作用,其实是有好处的。了解劈叉可以减肥吗,提高身体柔韧性。

劈叉可以减肥吗 提高身体柔韧性

劈叉能瘦腿吗

劈叉有一定的瘦腿效果,但效果不大。劈叉的主要功能是可以充分拉伸腿部肌肉和韧带,提高身体的柔韧性。但是,因为在劈叉过程中,腿部肌肉是紧绷的,也是可以消耗一些热量的。经常劈叉,姿势又正确的话,确实在一定程度上有帮助瘦腿的效果。

tips:身体锻炼还是要全身协调锻炼的,只做一种锻炼,效果不是太好的。从舞蹈角度知识来讲,劈叉主要达到两个效果:拉筋和开胯。帮助拉伸腿部线条和矫正骨盆(如x/o形腿 皆有一定效果)。不过,虽说单纯练劈叉无法减肥,但柔韧好能更好进行减脂训练,从而顺利减肥并保持良好体态。

劈叉会让腿变粗吗

劈叉能对腿部肌肉和韧带进行充分的拉伸,能够使腿部肌肉变得更加匀称,腿部线条更加完美,一般不会出现大腿变粗的现象。但是,适当的肌肉拉伸可使肌肉显得修长,不成块状,但错误的劈叉方式会导致腿部肌肉往错误的方向生长,使腿部变粗。所以,劈叉、压腿要量力而行,不能操之过急,要循序渐进,运动完之后要多按摩按摩腿部。

劈叉的注意事项

1、量力而行

进行劈叉时,要循序渐进,量力而行,可以一点一点的进行尝试,不要强迫自己一开始就一次要劈下去,那样容易拉伤腿部韧带。

2、劈叉后按摩腿部

劈叉后,对腿部进行按摩,揉捏等,使劈叉时紧绷的肌肉得到放松。

原文地址:劈叉可以减肥吗 提高身体柔韧性(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meirong/149871243119854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