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面膜的做法 唤起肌肤的朝气

发表日期:2017-06-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西瓜面膜的做法,唤起肌肤的朝气。西瓜夏天不仅可以食用,还能做面膜。了解西瓜面膜的做法,唤起肌肤的朝气。

西瓜面膜的做法

怎样简单制作西瓜面膜

材料:西瓜肉1/4杯、纸面膜

做法:

1、用叉子或汤匙将西瓜肉捣碎,直到变得滑顺;

2、接着将捣碎的西瓜肉敷在脸上;

3、最后再铺上市售的纸面膜,约20分钟后,用冷水将脸彻底洗干净即可。

功效:西瓜所含的维生素A、B、C,都是保持肌肤健康与润泽的必须养分,敷在脸上,会有相当好的柔肤效果。

提示西瓜皮也别丢掉,拿来洗脸也有很棒的清爽感觉,可以速速唤起肌肤的朝气和活力。

而且西瓜皮也是可以拿来做面膜的。

自制西瓜皮面膜

准备工具:西瓜皮一片,少许的蜂蜜

步骤:只需西瓜皮一片,少许的蜂蜜,用西瓜皮加上蜂蜜一起搅拌,制作成西瓜面膜。

洗干净脸后,直接敷在脸上,非常适合夏天用,炎热夏天,吃完西瓜,用西瓜皮做面膜。

功效:西瓜皮面膜可以对脸部补水降温,镇定肌肤。

原文地址:西瓜面膜的做法 唤起肌肤的朝气(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meirong/149828042919818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