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如何美容护肤 把剃须当作一种享受

发表日期:2017-06-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男性如何美容护肤,把剃须当作一种享受。男性也讲究颜值,男性朋友们应该也要注意护肤,有哪些方法呢。了解男性如何美容护肤,把剃须当作一种享受。

男性如何美容护肤

很多男人都不是十分的重视自己的外表,尤其是对于皮肤的护理总是马马虎虎的,这样对于自己皮肤是有损害的,所以及时的重视男性美容护肤是关键,因此,对于男性美容护肤的要领一定要了解,这样才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的皮肤。

一个男人不仅要在穿衣上更胜一筹,在美容护肤上也要高人一等,则会受到更多女人的青睐。那么男性美容护肤的要领有哪些呢?

一、精神美容法

可以采用精神美容法。其中“笑疗法”是见效最快且人们最乐意接受的方法。方法是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条件允许就去想遇到的最可笑的事情,纵情大笑1到2分钟,每天坚持3到4次,用不了一个月,就会容光焕发。

二、把剃须当作一种享受

剃须是男人经常做的事情,刀片与皮肤的亲密接触,多多少少对皮肤是个刺激。在使用刀片湿式刮须时,先将脸洗净,以防细菌侵入,之后用热毛巾敷面使皮肤的角质层软化。

剃须时选用质地温和的剃须膏,以减缓刀片对面部皮肤的摩擦。剃须后一定要涂须后水或须后乳,调理、镇静紧张的肌肤,使其恢复生机。

原文地址:男性如何美容护肤 把剃须当作一种享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meirong/149819404419810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