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水小贴士 喝出养生和美容

发表日期:2015-02-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水是人体每天所必须补充的元素,缺水的女人皮肤会干燥发黄,身体新陈代谢不稳定,各种痘痘斑点破皮而出。所以每天补水是必须的,而且喝水既养生又美容。

喝水水小贴士 喝出养生和美容

  1、饮水量要适当

  正常人每天清水的摄入量为2000ml~2500ml。太少,体内废物代谢不出去,影响身体健康;太多,则会加重肾脏负担,也非常不可取。

  2、早晨第一杯水喝什么

  许多女人把起床后饮水视为每日的功课,图它润肠通便,降低血粘度,让整个人看上去水灵灵的。但早晨这第一杯水却不能乱喝。牛奶、碳酸饮料、果汁、冷水以及盐水、菜汤、肉汤都不合适作为早上第一杯水饮用。温开水或温水冲调的蜂蜜比较合适早上起床后饮用。

原文地址:喝水水小贴士 喝出养生和美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meirong/14237088241499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