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色不好怎么办? 6个方法助脸色红润

发表日期:2015-02-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好脸色是好健康的标志。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和质量的提高,人们对食物的要求也越来越挑剔了,特别是女人为了瘦身而选择节食减肥,便会使得自己的脸色发黄,甚至还有的会出现营养不良的状况。相信女人都想拥有红润的脸色,可以怎么才能拥有呢?

脸色不好怎么办? 6个方法助脸色红润

  1、挑剔一点没好处,蔬菜也一样

  美国最新的研究发现,西兰花白菜等蔬菜不仅是粗纤维的良好来源,还能在消化过程中带走体内多余的水分,防止浮肿的发生。专家建议,如果你不想第二天早晨醒来眼皮肿胀,可以在晚餐时适当摄入这些蔬菜。菜花、莴苣、冬瓜也有同样的功效,爱美又爱健康的你可以适当多吃这类蔬菜。

  2、喝水最养好脸色 不让自己成为咖啡因容器

  科学研究发现,现代人普遍存在咖啡因摄入过多的问题,白领一族尤其如此。一天当中,我们喝咖啡、喝茶、喝可乐和运动饮料,这些饮品中都或多或少含有咖啡因,而白水却喝得少了。咖啡因摄入过多会导致焦虑、心跳加速和失眠等问题,也间接地影响到我们的好脸色。咖啡因摄入过多让我们更容易失眠,睡不好哪来好脸色?建议每天补水可以通过喝开水,吃水果、喝粥等方式完成,减少咖啡因的摄入量。

原文地址:脸色不好怎么办? 6个方法助脸色红润(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meirong/14237085851496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