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快速减肥

发表日期:2020-08-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夏天一到,意味着要露胳膊露腿了。夏天由于新陈代谢水平高,运动燃脂的效率也更高,所以也是减肥的好时期。那么夏季如何快速减肥呢?

1、游泳

游泳运动可以说是夏季运动的一种极佳方法。游过泳的你应该会发现,游泳时水的阻力远远大于陆上运动时空气的阻力,在水里走走都费力,所以经常游泳,肯定能消耗较多的热量。另外,游泳时人的新陈代谢速度很快,30分钟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而且这样的代谢速度在你离开水的以后还能保持一段时间,所以游泳是非常理想的减肥方法。

夏季如何快速减肥

2、喝酸梅汁

每天喝酸梅汁可以帮助身体排走毒素,这可以把诱发肥胖的物质即时排走,避免身体出现任何诱发肥胖的物质出现。

3、20分钟饮食法

吃得过快往往就是摄入过多的重要原因。要知道大脑需要约20分钟的时间才能确认你已经吃饱了,而狼吞虎咽就是进食过量的罪魁祸首。所以,不妨先在饭前喝一碗汤,然后减慢吃进餐的速度,这样就可以有效的减少热量摄入方法了。

夏季如何快速减肥

4、转呼啦圈

呼啦圈减肥运动简单易行,成本低,所要做的就是买一个呼啦圈,摇呼啦圈是一个简单方便的室内健身运动,随时随地都能玩。转呼啦圈可以帮助肠道的蠕动,帮助消化和排便,更好地辅助瘦身并且积极帮助清除体内的垃圾,达到美容的效果。

5、炒菜一定要少油少盐

有很多人做菜都喜欢多放点油,这样做出来的菜口感会更好一些,但是要知道,这也是导致肥胖的元凶。还有些人口味比较重,做饭调味料也放的比较多,炒菜都偏咸,最后就会出现因为食物过咸而摄入更多的米饭。有些人虽然每天除了三餐很少吃零食,但是长期这样下去不胖也难。可以偶尔用水煮改善肠胃,少吃油腻和油炸的食物,当然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减肥期间完全不吃油也是不行的,非常容易引起便秘。

原文地址:夏季如何快速减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xiajiyangsheng/159789600722689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