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保养脸部皮肤

发表日期:2018-1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夏季如何保养脸部皮肤
二、夏季护肤吃什么水果
三、夏季护肤的误区有哪些

夏季如何保养脸部皮肤

1、夏天保养脸部皮肤要科学洗脸

首先注意的应该是洗脸了,每天早晚一次洗脸应该用温水进行清洗,冷的热点都不好。

因为热胀冷缩对皮肤一样有效。大家可以坚持使用一个月试试,相信对脸部的皮肤会有明显的改善。

夏季如何保养脸部皮肤

2、夏天保养脸部皮肤抗氧化方法

皮肤被氧化是女人们变老的主要原因,老化后肌肤也就自然会出现暗淡等问题,这是因为肌肤的黑色素都被分泌出来了,而且还会形成色斑呢。此外,氧化还会分解皮肤内的胶原蛋白,使皮肤变得松弛,失去弹性。

可以使用一些抗氧化的产品,单纯的抗氧化护肤品适合敏感肌肤的人,复方产品则适合所有肤质,而且抗氧化的时间更持久一些。

3、夏天保养脸部皮肤要补充水分

夏季温度高,皮肤水分极易蒸发,所以夏天的肌肤一般都缺水,为了保持皮肤的滋润,要补充足够的水分,在使用保湿类的护肤品的同时,更要多喝水,这样才能有效避免皮肤因缺水而干燥老化。

夏季如何保养脸部皮肤

4、夏天保养脸部皮肤要注意防晒

防晒也是夏季里要特别注意的,毕竟我们的肌肤就是很脆弱的。炎炎夏日,烈日当头,来自阳光中过多的紫外线,对皮肤也有很大的伤害。紫外线虽然可以杀死皮肤表面的细菌,但过强的紫外线。可以破坏皮肤的细胞,引起皮肤浅表面的血管扩张、充血,甚至细胞水肿、渗出,导致皮肤癌等皮肤疾患。在夏季里,长时间的紫外线照射,使皮肤本能的防御功能增强,大量的色素颗粒集中于表皮的基底细胞层,以抵抗紫外线的照射,这导致皮肤变得较黑,即所谓“晒黑了”。

夏季护肤吃什么水果

1、苹果

苹果不仅能够有效的预防各种各样的疾病,同时还能够令我们感觉到肚子很饱,具有减肥的作用。除了令皮肤更加红润之外,苹果还能够有效的预防疾病,因为皮肤中含有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在延缓肌肤衰老的同时还能够有效的降低癌症的发生率。

2、雪梨

雪梨中含有充足的水分以及各种维生素和碘元素,日常多吃雪梨,能够帮助体内的组织、细胞保持健康的状态,同时还能够起到排毒养颜的作用。

3、草莓

草莓被称之为活维生素,这是因为草莓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含量,对于保健皮肤有着很好的效果。所以想要令皮肤更加的健康,日常可以多吃一些草莓。

夏季如何保养脸部皮肤

4、桔子

桔子能够有效的滋养我们的皮肤,同时还能够见底患者各种慢性疾病,例如高血压、心脏病的可能。桔子虽好,但是不要吃太多哦,每天吃四个就可以了,否则很容易出现上火的可能。

夏季护肤的误区有哪些

1、为了保持面部清爽 不使用面霜

很多MM都会认为,夏天肌肤出油本来就非常严重,面霜这种油油腻腻的东西大可不必涂抹,但这种想法也是错误的哦!夏天的肌肤锁水能力都是比较弱的,涂抹面霜可以帮助肌肤锁住水分,不让水分流失哦!

2、夏季热衷轻薄护肤品

这个季节,MM们尤其青睐质地轻薄的护肤品,因为它们涂了后能迅速彻底地被肌肤吸收,感觉很清爽。但是,在肌肤没有负担的同时,对于那些急需营养补给和格外环境保护的肌肤来说,营养和保护的力度明显不足。长期只用轻薄的护肤品,很容易造成皮肤营养不良,或缺水导致皮肤干燥。更何况看似清爽的啫喱产品同样使用了大量的基质,如果基质品质不够好的话,照样会引起肌肤堵塞、敏感等问题。

原文地址:夏季如何保养脸部皮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xiajiyangsheng/15432912122211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