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生如何防骚扰

发表日期:2016-08-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夏季女生如何防骚扰
二、防侵犯需注意的十个方面

夏季女生如何防骚扰

夏天来了,天气炎热,女生穿得特别清凉,“为性感不得不牺牲体温”什么吊带上衣、黑色超短裙、黑色丝袜等等吸引来不少男生的注意,现在街上到处都是穿着暴露的女生,大部分女性并不觉得穿着清凉会对男性构成影响,但是有男生表示,如果周遭都是穿着暴露的女生,会让他们觉得很尴尬,“视线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好。”特别是些长得青春漂亮的女生,很容易被色狼所注意,这时候防狼攻略就非常实用。

夏季女生如何防骚扰

1、女生在公共场最容易遇到是用暧昧的眼光上下打量身体,特别是一些胸部比较丰满的女生,这时候最好是及时发现、及时避开,或者直接抽身离开。我的建议是尽量避免单独与对方理论,口头警告是可阻止部分有性骚扰企图的人,但容易刺激色胆包天的色狼,如果觉得危险要报警察或者请求他人协助。

2、在公共交通里遇到骚扰,如故意抚摸或擦撞可以大声斥责,因为人多的地方容易引起公众的注意,使侵犯者知难而退而且在公共交通很难通过躲避来阻止性骚扰行为,如果你不敢大声说不,只会让色狼进一步侵犯,这要切记!

3、最近发生许多女学生受到男老师骚扰,个别品行不良的男老师利用职务之便对女同学假意“关心”和“照顾”,为了避免发生类似的行为最好不要单独与男老师相处,为保险起见,无论男老师用任何的理由,那怕以成绩威胁,要见就在上课见,有事在班上说。记住老师不是天,你可以尊重他,但不需要怕他,果断说No,打消他的念头,希望家长多与孩子交流,提醒小女孩注意事项。

4、性骚扰发生最多的是同事或者朋友骚扰,平时的一两句黄色笑话,借故触摸身体,连自己都不会发觉被骚扰,其实这是个渐进的过程,往往等你发现都已经吃亏了。处理的方法有很多,有三大安全原则:一是不要到男同事的宿舍或者家里,实在要去结伴而行,只要多一人被骚扰的机会就大大减少。二是白天原则,只是白天工作相处,晚上应酬能推就推,不能推也要注意不要喝。三是名花有主原则,如果你有所属,他就会在意你男朋友或者老公的报复,不敢进一步骚扰,你单身一人外地打工,别人就会在你身上打注意。

5、雄性生物具有强烈的占有欲,每个人男人都有可能会骚扰,或言语或行为,但掌握的底限不同,为女生夏天首先要避免过于清凉,想吸引男人的目光,又想避免骚扰这是不可能的事,如果发生,那就要果断避开,口头警告,或者寻求帮助。女生尽可能不要单独与陌生人结伴而行;如遇到陌生男人问路,可以指路但最好不要随便带路;不要随便接受陌生人的宴请,防止坏人在食品里下药;不要随便搭乘陌生人的机动车或自行车,以防落入坏人的圈套。

防侵犯需注意的十个方面

1、信任自己直觉,发现有人心怀不轨,立即躲避。

2、与朋友家人多照应,让他人知道自己行踪。

夏季女生如何防骚扰

3、以最安全途径出入,避免夜归及走僻静路径。

4、避免单独与陌生男子乘电梯,尽量站近警钟位。

5、小心门户,拒绝让陌生人入屋。

6、避免与初相识男子独处,或服食药物与饮用不知名饮品。

7、明确以“不”表达不愿意态度。

8、学习有效自卫术,善用随身物品(例如锁匙,戒指,甚至雨伞或用鞋)作反击武器。

9、遇事保持冷静警觉,随机应变,大叫“救火”比叫“救命”有效,快而准地攻击对方弱位(例如眼睛、耳、鼻、或下体等)。

10、谨记犯案者特征,并与对方谈话拖延时间。

原文地址:夏季女生如何防骚扰(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xiajiyangsheng/147185771917096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