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么护肤好 如何给肌肤补水

发表日期:2016-06-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夏日炎热,更要做好护肤的这个重要程序。这样更能护理好自己的皮肤,那夏天怎么护肤好,都有哪些护肤步骤。在炎热的夏天怎么护肤?

  夏天怎么护肤好

  做好夏季防晒工作

  防晒绝对是夏季的必修课程,紫外线看不见摸不着,无孔不入,它对我们的伤害也是肉眼所无法看到的,即使在完善的防护措施,在它的面前也还是会有漏洞。要想尽一切办法,不给紫外线一丝可乘之机。防晒衣、遮阳帽和墨镜随身携带,防晒霜更是必不可少。但如何选择防晒霜非常关键,要能够有效持久地防晒,还不给肌肤带来任何负担。阳光中的紫外线不但会使黑色素形成,还会让皮肤变得粗糙且加速老化。所以无论你黑与不黑,为了自己皮肤着想,选择一款防晒涂在肌肤表面,比过后补救来的实际得多。

  事后修复也是绝对不能忽视的。白天肌肤在紫外线下留下潜在伤害,而在夜间肌肤细胞会变得活跃,如果不采取任何修护措施,就会对肌肤造成真正伤害。所以,一定要把握夜间黄金修复期,将紫外线带来的肌肤伤害扼杀在摇篮里。

夏天怎么护肤好 如何给肌肤补水

  给肌肤补足水

  尤其是油性皮肤的女性要给肌肤补足水,很多人错误的以为,油性皮肤完全不需要再使用补水产品,其实都一样,油性皮肤的人,也需要补充水分。因为油性皮肤如果涂上一层薄薄的保护层,会让其脸部沾惹很多细菌,会出现很多皮肤问题。切忌不能使用霜状的护肤品,因为此类的护肤品当中含有很多油脂,不适合油性皮肤的人。

  蒸脸滋养皮肤

  蒸脸对皮肤的滋养功能非常显著。这是因为蒸脸过程中,蒸汽可以提高皮肤的温暖,这样大大加速了皮肤的血液循环,也就大大增进了新陈代谢。同时又能将体内的污垢、废弃物通过毛孔排出。在蒸汽的作用下,皮肤的角质层软化,这样死细胞能得到及时的更新换代,也就起到了积极的抗衰老作用。

夏天怎么护肤好 如何给肌肤补水

  蒸脸的时候,在蒸汽的高温下,皮肤毛孔顺畅,吸收了蒸汽中的大量水分子,干燥的皮肤就能得到滋润保湿了。蒸脸是一种利于消除体内废弃物、粉刺黑头、补水等的美容方法。干性皮肤的人,可借此补充水分和脂肪,油性皮肤的人,则可借此消除过多的油脂,而成为理想的中性皮肤。

  1、女人还是要多喝水

  每天早晨进餐前第一杯水,帮助排毒同时补充身体水分,虽然“每天八杯水”只是一个概念,但是多喝水的确是补充身体水分的重要来源哦!

原文地址:夏天怎么护肤好 如何给肌肤补水(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xiajiyangsheng/146717647916249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